To: YOU

今天,心血来潮,开了一些朋友们的部落逛逛。。

“一直以来,我都不喜欢开口向人诉说,因为那是开口要来的关心”

我认同你说的,可是却很想反驳对自己的认同。因为这样,只会把自己越感觉寂寞,你是时候走出你宅男的性格了~呵呵。。

很多话其实想告诉你,只是我知道你自尊心蛮强的,所以总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,朋友能做的范围“点到为止”。

我也不能在这里多说些什么,免得你的事情完全暴露在我的post。。LOL

我只能以一个没良性的的家伙告诉你,好好照顾你自己吧。很多事情勉强不来,不要太执着了。爱情字典里,绝对没有三人行的解说,质疑与埋怨是毒药,背叛是癌症!好好的珍惜你自己吧!不要质疑你是否有知己或好朋友,在某个角落总有关心你的人。请你相信你自己的存在~

Take Care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金马仑之旅

五月

太平拉律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