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巴神山 Mount Kinabalu

挑战极限的登山记

=.="

Mesilau-Laban Rata-Timpohon 路线虽然长了点,时间花长了点,但是沿路上能看到较多的风景,我想值得的。

两天一夜,8.72公里,4095公尺高的体能挑战,我成功了!LOL!!!

登山的第一天,开始后悔没有地狱式锻炼自己(我走在最后的@.@,Pai Seh Neh~),也很庆幸自己至少还有做些运动,呵呵。除了体能,毅力真的很重要,没有体力的人如我,就得靠毅力支撑自己攻顶了。

感谢幸运神的眷顾,我们凌晨攻顶的时候雨停了,原以雨后山顶雾大会看不到日出了,太阳公公却奇迹般出现~哇!!!!!!好美的日出 ,好美的早晨,好美的心情!

还有山上的山水,尤其攻顶check point的山水特别冰冷特别甜!大口大口的喝最爽!!!!下山的时候我还特地再把我的水瓶装得满满的~恨不得装满一整桶山水下山慢慢喝。。我没有夸张地哦。。很好喝!

山上的小不点


我的辛苦汉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金马仑之旅

五月

太平拉律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