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

啊哈~早安各位~
准备考试去咯。。
唉。。熬了一整晚夜。。。希望能顺利把问题都给答上。。。
说真的,开学到现在。。。
对于DATABASE SECURITY这个课目。。
我到底明白了什么我自己也不清楚。。
只一味的死读~悲阿。。。

8.30am
再也读不下了。。。
冲了个冷水凉,提提神。。
为自己准备了一个营养早餐。。呵呵。。
我的早餐

听听歌。。。再随便乱翻自己的笔记,似乎希望能翻出些提示。。。呵呵~
把自己记得的随手乱写。。
很潦吧?有点佩服自己@.@

喜欢早晨的阳光,她温柔的照射在我的笔记,仿佛在为我加油打气^^
加油!Jean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金马仑之旅

五月

太平拉律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