习惯。寂寞?喜欢。寂寞?

我是因为习惯寂寞而喜欢寂寞;
还是因为喜欢寂寞而习惯寂寞?

友:“有时候我想一个人去看电影,结果朋友说我傻的,一个人看电影那么可怜?我陪你!”
我:“。。。。。”
友:“其实我是学Jean。。。”
我:“为什么学我?”

我妹妹常说我很可怜,为什么我可以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逛街,一个人看电影?
不觉得自己很可怜的吗?

我是否因该引以为豪;
还是应该引以为耻?

很多時候ー个人去想開心亦或不開心的事,
彷彿別人跟我无关风月.
记得朋友说过我,
伱从來不跟人交心.
听后,阴郁的笑一笑.
沒有回答。
是的,
不管什么時候,
什么事情,
开心不开心,
难過不难過,
只有自己ー个人明了。

也不知道是什么充斥着我的內心,
叫我有一種感覺谁都不相信的感觉.
我谁也不相信.。

我认为,
這一切,开心,不开心,难過,哭泣,
我都会ー个人走过來的.
我是那么认为的。。。

我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,
为自己戴上了一层又一层的面具,
戴上一层又一层别人认为适合我的面具,
戴上一层又一层别人认为我该带的面具,
我只不过是一个伪装者。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金马仑之旅

五月

太平拉律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