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路


迷路了
其实迷路也没啥可怕的
就让它给迷吧

迷路了
在一个陌生的道路上
走着~走着~

它会带我去哪?
我不知道
或许唯有这样
我才能在长长的,安静的,无人的道路上
尽情地哭啊哭
不怕被任何人看见
不怕被任何人听见
是这样么?

哭累了
迷路了

为什么要找你
为什么告诉你
为什么不知道为什么

“为什么去哪里?迷路了,怎么办?”
泪,再次把视线给模糊了
回不去了
看不见了
声音带我回家吧
我累了
我睏了

Comments

  1. 无聊的我,
    无聊的话语,
    无聊的无聊~
    迷路了又如何?
    但为何是要流着泪去面对呢?
    又为何不带着微笑,
    带着探索的心,
    期待接下来的美好。
    你的泪太多,
    别让悲伤带你走过一切。
    那太沉重,太灰暗。
    接下来,我们一起学习微笑,
    带着微笑,一起探索接下来的每一步。
    虽然你我分隔两地,
    但,我依然在这。
    ^^






    Qbiice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金马仑之旅

五月